0316-8335588 8325588 销售:13582969837
杨家寨乡村旅游创意园
特色服务

北京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杨家寨主题乡村旅游创意乐园怎么样

2019-10-18 10:38 来源于 杨家寨乡村旅游创意园

北京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杨家寨主题乡村旅游创意乐园怎么样


杨家寨主题乐园

杨家寨游乐景区是一处集娱乐、休闲、观光、教育、餐饮于一体的大型游乐园;以漂流、体育活动、户外拓展训练等康体游乐,和户外垂钓、跑马、生态农庄参与等休闲游乐为主要游憩活动。

景区介绍

主题乐园具代表性的项目当然是这些水上项目,是专门精妙设计、范围极其大,而且内容也非常丰富的主题乐场,表演娱乐等等一应俱全,让人们享受一个完美舒适、无忧无虑的假日生活。同时,对于学生儿童来说,这里也是寓教于乐的佳地,在娱乐的同时也能带来不少的收获;而对于家庭出游、朋友团聚等群体来说,杨家寨主题乐园是一处绝佳的“快乐天堂”,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多层次新体验。主要景观有万亩荷花塘、假山、垂钓园、水上乐园、荷花坛、许愿池、锁缘桥、定情亭、体能乐园、等,并有跑马场、攀岩、滑道,脚踏车、碰碰车、卡丁车、碰碰船、漂流探险等娱乐项目。还有大型中华绝技,口吐七彩,口吞焰火,泰国人妖,杂技,绿色二人转,歌舞表演等!

游乐区拓展项目

【溪河漂流】

河湖 水天一色,在这炎炎酷暑似鱼儿随性环游若飞鸟振翅高远二人一艇一世界。激流险滩平湖深谷期待你进入,以开始这一诗情画意的白浪漂流河湖之旅。

【骑马体验】

感受马上的驰骋。

【竹筏漂流或皮筏漂流体验】

河湖 水天一色,在这炎炎酷暑似鱼儿随性环游若飞鸟振翅高远二人一艇一世界。激流险滩平湖深谷期待你进入,以开始这一诗情画意的白浪漂流河湖之旅。

【旋转木马】

绕垂直主轴旋转,又能上下起伏的游乐机械。属于下传动、设计新颖、机构独特、造型美观。加上优美动听的音乐,使人们在游玩中既能轻松、愉快。又能在旋转中体验万马奔腾的真实感。

【弯月飘车】

弯月飘车属于轨道类游乐设备,又叫弯月蘑菇,时代冲浪,弯月蘑菇飘车。弯月飘车的轨道颜色鲜艳,看起来像是刚下过雨,天空中出现的一道五彩缤纷彩虹。车在轨道上跑起起伏伏,有了一种翻山越岭的感觉,既刺激有好 玩。

【旋转海盗船】

【水上乐园】

【龙舟体验或木船体验】

【自控飞机】等

另外景区可以组织:篝火烧烤、帐篷住宿、野炊 、户外拓展、亲自特色定制类项目、垂钓等等,为您量身打造。


© 2024 版权所有: 杨家寨乡村旅游创意园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47244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335588 832558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